周醫師專欄 健康小舖

院長

周韋任 醫師

關於診所

周醫師
專欄小品

看診時間
診所地圖
  『日本痛風協會』認證-周韋任 醫師
  『日本痛風協會』網站: www.tufu.or.jp
top
一位貫通痛風及癌症治療的專業醫師
想必在宏恩醫院就診的各位會員們對於繼陳清朗博士之後,在痛風門診服務的「周韋任醫師」應該不會陌生吧!但是各位對於周醫師的背景資料應該還沒有很熟悉,本次會刊中我們特別針對近期加入我們團隊服務本會會員的周醫師來作一番介紹。

周韋任醫師畢業於中國醫藥學院中醫系,非常不容易地同時擁有西醫及中醫兩種執業執照,畢業後即對於癌症醫學非常具有興趣,經過幾年的臨床研修訓練之後即以優異的成績獲得遠赴德國進修的機會。由於德國語言難以學習,國內得以赴德國進修學習的醫師學者是少之又少,周醫師即是這少數的傑出醫師之一,他不辭辛苦地遠赴德國跟隨Prof.Brillinger教授學習癌症及自體免疫疾病的生物免疫療法,對於許多種嚴重癌症的最先端治療方法是瞭如指掌,可說是這方面的專家。周醫師於學成歸國後即於著名科技公司就職,並將自己於國外所學的技術應用在治療許多深為癌症所苦的患者身上。

本會前顧問醫師陳清朗博士於民國88年在宏恩醫院另行開立痛風門診之後,因為求診患者眾多,亟思另外栽培一位助手醫師來幫忙臨床看診的業務,經由朋友的引薦得知有周韋任這一位優秀的醫師,於是招募他來加入痛風治療團隊中,並借重周醫師對於癌症診治方面的專長,期許周醫師能夠融會貫通並結合痛風與癌症這兩種疾病的診治,以使痛風的診斷與治療可以更上一層樓。

在陳清朗博士養病期間,經過陳清朗博士親自指導的周韋任醫師臨危受命上場繼績為在宏恩醫院就診的痛風患者服務,深得眾人好評。近日於陳清朗博士逝世後,周韋任醫師獲得各方推薦繼績接任陳清朗博士在宏恩醫院的門診業務,並跟隨和平醫院痛風科陳峙仰主任繼續深造學習,同赴各國參加各個痛風相關的學術會議,同時在癌症的先進免疫治療方面繼續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周韋任醫師會將癌症的病理機轉與痛風之間的相關作出一些新的突破,為本會痛風病友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敬請各位會員多加支持!

[本文取於「痛風之友」會刊第36期 P.8]

     
所有網站內容為 周韋任痛風科診所(祥光診所) 版權所有 • 翻版必究 © Copyright 網站導覽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