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周醫師專欄 健康小舖

周醫師專欄小品

文章標題主選單
關於診所
 
看診時間
診所地圖
院長
周韋任醫師
搶救貧窮大作戰 - 周韋任醫師 二月/吉日/2006發表

搶救貧窮大作戰是日本製作的電視勵志節目,製作單位在每集節目中均會挑選一位兩袖清風、負債累累的御主人,經過料理達人短時間的魔鬼訓練後,洗心革面、痛改前非,重新出發後再創事業高峰的從業過程。

我們歸納這些御主人的原始從業特性,都可發現因循茍且、自以為是,一知半解、不求甚解,似懂非懂、似是而非,得過且過、馬馬虎虎,相對於料理達人的吹毛求疵、追求完美的敬業精神,結果早已一目了然,只有當局者迷,無法跳脫格局,超然的面對自我的缺點,提早痛下針貶。

成語有云:貧病交迫,貧窮與疾病就像雞生蛋、蛋生雞般的互為因果,當看到搶救貧窮大作戰中料理達人疾言厲色,恨鐵不成鋼時,是否也會對御主人那扶不起的阿斗心態嗤之以鼻呢?我想嚴以律人、寬以待己是大家的通病,主題轉變成搶救痛風大作戰時,在面對痛風的時候,您是否也變成痛風御主人般的因循茍且、自以為是,一知半解、不求甚解,似懂非懂、似是而非,得過且過、馬馬虎虎呢?在健康儲金簿中,如果用這種心態透支健康老本,那健康一定會出現赤字,最後骨牌效應造成相關器官的連鎖病變反應;提早求診於痛風達人,分析整體健康狀況,定期追蹤調整用藥才是設定健康停損點的唯一方法。

痛風不恐怖,恐怖的是擁有它卻不敢面對它,搶救痛風大作戰希望諸位推己及人,將您已得到最正確的痛風治療觀念像痛風達人般的告知為數眾多的痛風御主人,因為錯誤的治療觀念比不治療更糟蹋人。
top
     
所有網站內容為 周韋任痛風科診所(祥光診所) 版權所有 • 翻版必究 © Copyright
回首頁 網路視訊看診